草莓软糖

Cp主搞贾正,瓶邪,花秀,洁癖严重!

『罂粟』

罂粟有毒,但还是有无数的人为得到它不惜一切,

就像我,即便是死。也一定要拉你一起下地狱!



第三章



☞禁止🚫上升


☞禁止🚫二传二改



『私设:黄明昊23朱正廷25,且同性同居非常合法』





朱正廷盯着电视里播放的新闻,白玫瑰,呵。





——————没有感情的时间分割线——————




朱正廷再吃完早饭先去了公司交代工作事宜,随后来到了市公安局。




刚进去就感觉到了里面人的忙碌,因为根本没有人搭理他。




他径直走向办公室,敲了敲门,“子异,我来了”




王子异:重案组组长,破获案件无数,强奸,杀人,贩毒,总是冲锋在第一战线,而且还是个妥妥的美男子,要长相有长相,要家境也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何偏偏这么一位大帅哥却选择了这么危险的工作!




“来了,先坐会儿吧”王子异转身去给朱正廷泡茶。




“这是我目前所能查到的,关于那件事真的有点久了,而且当时并没有相关的目击证人可以证明尤长靖是被人扔下去或者是神志不清跳下海的”王子异递给朱正廷一份最近查出来的报告。




朱正廷看着手里的报告,微微皱眉,这件事他查了很久,线索几乎为零,是不是该放弃了,可是。他不想,他真的不想。




“队长,不好了”一个穿着警服的女生走了进来,满脸着急。“刚刚接到电话,东新小区又发现了一具尸体”




“什么?!走”王子异拿起衣服就往外走,突然想到朱正廷还在“那个,正廷,不好意思,有案子了,我得先赶过去,这件事等我回来再跟你商量”




朱正廷点头表示理解!




王子异开着车来到东新小区,现场已经被封锁了。



“农?怎么样?什么情况”




陈立农卸下手套,开口:“跟昨天晚上发现的那具尸体很像,都没有明显的外伤,而且死者手里均拿着一朵白玫瑰,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你快说啊!”





“昨天晚上的死者,死时面部呈微笑状,而今天这个,面部呈生气状,其他的情况我倒是还没有发现,得等我回去解剖了再说”陈立农缓缓开口。




谁能想到陈立农,看起来就像一个笑容温暖可亲的邻家弟弟,但是偏偏整天面对的都是尸体,整天和死人打交道!




等他们回到公安局以后,王子异发现朱正廷还在。脱了警服,坐在椅子上,揉了揉眉心,两天时间不到,发现了两具尸体,而且刚刚派出去搜查的人告诉他,两名死者之间并无任何关系。 




没有关系,但是死时都手握白玫瑰,而且都没有任何外伤,基本上是可以归为同一个人作案的!那么,应该首先排除熟人作案!




“怎么了?案子很棘手?”



王子异点点头,“不到两天时间,已经发现了两具尸体了。”




“什么案子还能难得住你?”朱正廷打趣!




“别,可千万别抬举我了,你这案子不就实实在在的把我给为难住了吗!”




“子异,这份报告你看一下”陈立农推门而入,看到朱正廷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办公室居然还有其他人,点了点头表示打过招呼了。




王子异接过尸检报告,翻了翻,只听到陈立农开口:“两名死者身上均无外伤,除了面部诡异的表情以外,唯一相似之处就是两人手里的那束白玫瑰了,我做了检查,就是很普通的白玫瑰,任何一家花店都能买的到,没有什么特别的!”




“好,辛苦了,你先出去吧,一会局里会来一个心理专家过来帮咱们”王子异放下报告单。




陈立农疑惑?心理专家?没听说过啊!




“哦,是我从上面申请的,只不过人家可是大红人,我都申请了多半年了,上头也是终于舍得放人了,一会你就知道了”



陈立农出去之后,朱正廷也准备起身告辞。



“不多坐会?”



“兄弟,你这可是局子?请我多坐会?不合适吧?”朱正廷开玩笑。




“行,那就不送了,抱歉啊。今天没能告诉你什么有用的消息”




朱正廷刚刚离开,王子异立刻投身于案件调查中!




“所有人,将手头上的资料整理一下,十五分钟后开会”!!!




“小白,将你查到的简述一下”。王子异坐在椅子上





被叫做“小白”的女警,拿起碳黑笔,在白板上将自己查到的信息点一一列举:“昨天晚上在香樟名苑的死者名为姜滨,今天中午11.35发现的死者名叫刘涛,据调查,两名死者之间并无任何联系。姜滨死时身体蜷缩,面部呈微笑状,手里握着一束白玫瑰,刘涛和姜滨死时状态相同,只是面部表情呈愤怒状。”




“小白,他们的人际关系怎么样?”王子异盯着白板,问了一个常规问题。




“我查了两名死者的人际关系,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抛妻”



“抛妻?这是什么意思?渣男?那这凶手岂不是惩恶扬善了?”一个小刑警开口!




“什么惩恶扬善?所有的恶都应该交给法律来抉择,小白,接着说”




小白点点头,继续开口:“姜滨是搞房地产的,听说之前公司没做起来的时候,他老婆陪他吃了不少苦,一开始两人也算恩爱,但是,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就开始有了坏毛病,据邻居透露,姜滨回家次数越来越少,有次甚至还将外面的情人带回了家,被他老婆知道后大吵了一架,当时闹得街坊邻居都知道!后来因为偷腥次数太多,两人就离婚了,后来,不知道他老婆染上了什么病就去了,不过话说回来,姜滨这男的也是够渣的,在他老婆患病期间,不仅一次没看过不说,而且,还一分钱都没有出过,甚至啊,还让他那小情人去人家病房闹了几次,我估计,他老婆是被他气死的也说不定”





“刘涛是一个普通的职工,收入不高,爱喝酒,但是酒品特别差,喝醉就喜欢打老婆,平日里工作不顺心就喜欢拿老婆出气,听说他老婆怀过孩子,但是被他一脚踹没了,然后,两人就离了婚,因为酗酒耽误了工作被客户投诉了多次,也被开除了,没了工作以后,更是整天什么也不做,就是喝酒,还在外面欠了一堆债,写的还债人是他老婆,他老婆迫于还债压力,自杀了”




听完后,所有人都愤怒了,这简直就是人渣啊!



“队长,我不想查这个案子了,我现在觉得他们两个死了活该,简直就是男人中的败类啊,凶手就是在为民除害!”



其他人也纷纷附和!



“闭嘴,别忘了你是警察,如果所有事都靠杀人解决,那要法律干什么?再说这种话,就把你派去给陈立农当一周辅助”



听到给陈立农当辅助,那人立马闭了嘴,开玩笑,给陈立农当助手?他看到尸体倒是没什么,可是他看到一堆人的肠子,肝脏,他会疯的,还有陈立农那张在法医室里的脸,想想就打寒颤!太恐怖了,宁愿和歹徒战斗,都不要进法医室一天!




这件案子的最大问题是查不出来任何死亡原因,而且,陈立农也说了,没有外伤,解剖后,死者肠胃均正常,也未发现什么药物残留!




“等吧,后面肯定还会有尸体出现的”一个陌生的年轻的声音传来。




众人抬头,只见一个长得很帅,很年轻的男人突然出现在了会议室门口!




“来了”王子异笑着走过去,跟他打招呼“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专门从省厅求到的人才,心里画像专家:黄明昊”




“大家好,黄明昊,或者,叫我Justin也行”少年嘴角保持着微笑,眼睛是那样的好看,很亮,就像不染尘世的刚刚出生的小孩童的眼睛!





所有人鼓掌欢迎!





“Justin,你刚刚说还会有尸体出现,是什么意思?”王子异把重点重新放在了案件上,他注意到了刚才黄明昊一来就说出的那句话。





“喜,怒,哀,乐...人固有的四种表情,现在才出现了喜和怒,肯定还会有两具哀和乐,等着吧”黄明昊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语气里充满了随意。



“可是,为什么要等呢?我们如果早点抓到凶手,就不会有后面的两个出现了不是吗?”王子异不理解!




“因为,你根本来不及的,只能等,等另外两具尸体出现,四个案子并案调查”


————————


本文可能存在bug,请见谅


有问题的评论区见😘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