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软糖

Cp主搞贾正,瓶邪,花秀,洁癖严重!

『解脱』


☞🚫上升正主


🚫二传二改


第五章


爱是不夜城

回忆像星辰

热泪越沸腾

我越感觉有点冷

                                                         ——V&A


马伯骞失魂落魄的走出会议室。遇上了准备录歌的毛不易。



毛不易看着马伯骞,舞台上的亮点,气场强大能够完全控场的马伯骞此时此刻就像一个被打了霜的茄子一样!看起来颓废,无奈!




虽然他不是很不赞同马伯骞以打着为周震南好的名义而去选择放弃感情保住成就!但是毕竟都是兄弟,不赞同却能理解!



““马老师!你现在是要去?”



“医院,南南醒了,我想去看看他!”



“可是你不是刚刚从医院回来吗?没见到他吧?”



马伯骞眉头一皱,自嘲的点了点头!




“那我还能做什么?公司已经停了我的所有活动,我现在就闲人一个,去守着他,我还算能有点事做!”




毛不易皱了皱眉,点头,是啊,公司肯定会停了马伯骞所有活动,但是由于马伯骞大部分活动还是在美国,所以到也不至于活动影响过大,只是这形象肯定是.......!




马伯骞来到医院以后,看到前台有个人背着包在询问周震南的病房号!




记者!其实倒不如说是狗仔!




马伯骞面无表情转身,电梯是一定走不了的,只能爬楼梯了。




VIP病房在14楼,不高但是也不低,再加上马伯骞连着两天没有休息过,还没有吃饭,等爬到14楼已经累到不行了!




他站在周震南病房门口,看着里面的人和孟子坤说笑,心里一疼。手放在门把手上,却迟迟不敢扭动。他不知道,当周震南看到他的时候,还会不会有现在这样的笑。可是,他真的好想好想他!




这一刻马伯骞后悔了,他不该去找沈亦歌演这场戏,不该故意找媒体曝光,他不该打着爱的名义去伤害周震南,尽管这不是他的本意。




马伯骞放下手转身,去了医生的办公室!




病房内:




“他来了”周震南低着头。



孟子坤一愣,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周震南口里的“他”是谁!


“马伯骞,刚刚在门口”



孟子坤转过深,门口已经没有了身影“不是我说,南南,你什么时候发现马老师在门口的?”



“从他刚刚靠近病房的时候我就知道!”周震南自嘲。其实他也不想,可是莫名的他跟马伯骞似乎就是有这种感觉!只要对方出现,就能够看到,可是,马伯骞现在的眼里不光只有周震南了!




“其实你......你也别怪他了,他也不容易”孟子坤是真的想告诉周震南真相,但是他家那位下了死命令,周震南没有出院之前不许透露半分,他要让马伯骞好好长长记性。




“你不用替他说好话,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从鬼门关走过一趟,我啊,现在已经看开了,没有什么事会比活着更重要了!”




孟子坤看着周震南,这个一直被他们所有人放在手心里宠的孩子,才20来岁,却经历了一次死亡。



其实周震南一直以来心智都很成熟,有些话根本不是他一个还不到20岁的人该说出来的话,也许和他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有关,虽然小,但是他真的很会照顾人。




“叮”孟子坤拿起看了手机一眼。“我得先回公司一趟,有点急事,你这边....”




“快去吧,我已经没事了,除了这吊瓶还没打完,其余一切健康无误”



周震南在孟子坤离开以后,看了会电视,打算睡觉。




马伯骞没有打扰过周震南的休息,他只是在外面坐着,一坐就是一下午。




本来周震南早就恢复了,可是却被赵天宇等人强行要求多休息几天,所以,本来12号出院,可是现在却变成了15号。从那天以后,周震南再也没有在门口见过马伯骞了,其实心里还是很难过的,也许,他们真的到头了。




当周震南准备刷会视频睡觉的时候,病房里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当沈亦歌出现在病房里的时候,周震南是有些意外的,已经过了这么多天了,他没有想过这个女人会来看他,是想怎么样?嘲讽吗?那也不对啊,按道理说,要嘲讽他,在他刚刚进医院的时候是最好的,现在是什么意思?





沈亦歌一头长发及腰,白皙的皮肤,脸上画着精致的淡妆,一身碎花裙到膝盖处,修长的双腿显得身材比例很好。年轻,漂亮,自信。周震南自嘲的想:这样一个美女,难怪马伯骞会爱上她。


沈亦歌其实是有些尴尬的,不管怎么样,她都有一种对不起周震南的感觉,虽然只是一场戏,但是的确是伤害了周震南。



她本来是打算等周震南出院后过来的,可是,她等不了。她在乎马伯骞,她已经错过了一次,她不能也让马伯骞错过!



“那个,南南,你好,我是沈亦歌”




“呵,我知道,视频的女主角嘛,认识,就是不知道沈小姐今日前来有何要事?” 周震南开口说话并不怎么好听。




“额,那个,我今天来主要是想看看你,跟你说声抱歉,我没有想过你会.....”




“所以,沈小姐今天来是看热闹的?那会不会有些太迟了?毕竟我后天就要出院了。”




“不是,你别误会,今天我来除了想要跟你说声抱歉以外,还想请求你一件事!” 沈亦歌缓缓开口,她知道周震南刚刚是故意呛她,但是,她没有表示出任何不满。




周震南皱眉,心里冷笑“呵,求我?求我放过马伯骞,成全你们?”




沈亦歌似乎是知道周震南心里在想什么。她摇了摇头,说:“你误会了,其实,我是想让你原谅伯骞哥哥,他很爱你,真的!”





周震南这下是彻底懵了,人们不都说这小三到正宫面前总是嚣张跋扈,张口闭口他两才是真爱才对嘛?可是,眼前这姑娘怎么回事?




“其实,那天我们是在演戏,他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哥哥,我们两家也的确是世交,但是我不爱他,他也不爱我,他爱的始终都是你”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