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软糖

Cp主搞贾正,瓶邪,花秀,洁癖严重!

『罂粟』

你是我此生毁不掉的执念!

                           

                                        ——黄明昊


第五章

☞禁止🚫上升正主

☞禁止🚫二传二改




“大姐,您刚刚说什么?你说这刘涛不抽烟?”黄明昊笑的一脸天真无邪的问刚才八卦的女人。




那女人狐疑的看着黄明昊和王子异两人:“你们是?”




“哦,我们跟刘涛是一个快递公司的,他出了这档子事,我们老板也寻思着他也没啥亲人了,就想派我两过来给他整理整理遗物啥的”




“哦,这样子啊,刘涛这个人啊,也是死不足惜的呦,不光酗酒,而且还打老婆呢,他老婆之前肚子里的孩子就是被他给搞没的”女人的八卦心里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更何况还是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




当然,这些他们早都知道了,他们现在唯一想知道的就是,刘涛到底抽不抽烟!




“他不抽烟,这也是他唯一的优点了,他啊,只喝酒,喝完酒就发疯,回来就打老婆,有一次啊,要不是我们几个街坊邻居被他老婆大半夜鬼哭狼嚎叫的受不了了去他家,他老婆指不定被他打死呢!”




“谢谢姐姐啊”离开了东新小区以后,两人回了警局!




当然,u盘和笔记本电脑是要严格检查的,里面一定藏了什么秘密!




“队长,这个系统的防火墙太复杂了,有点困难啊”技术部的小刘对王子异说。



“破解不了吗?”王子异皱眉,他有感觉,这里面一定有不为人知的东西,可是,如果破解不了电脑密码和u盘密码,这就相当于杀人犯在你面前站着,你却奈何他不得,这把人的憋屈死啊!



“子异,我先走了,有事打电话”黄明昊穿上外套,就往警局外面走!



“去哪啊?”



“秘密”黄明昊对着身后的王子异来了一个神秘的微笑。



是夜:


摇摇欲坠:



灯红酒绿,谁也不会在乎外面有什么样的危险,在这里,只有金钱和欲望!



黄明昊走到吧台,点了一杯“夜色”自己喝了起来。



不得不说,黄明昊的确长了一张迷倒众生的脸,冷峻的脸庞,完美的轮廓,看着高脚杯里的蓝白色液体,嘴角勾着一抹笑!



果不其然,马上就有美女过来搭讪!



“帅哥,一个人嘛?一起喝一杯啊”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看样子也就24/5左右,穿着超短裙,长发披露在肩膀上,红唇微微翘起。


黄明昊眯了眯眼,看着眼前的女人,用手抚摸着她的脸庞,然后,又紧紧的环住她的女人的腰,使两人之间几乎无距离,他贴着女人的耳朵:“行啊,只是我有洁癖,你...是处嘛?”



女人身体一颤,脸色变了变,嘴里嘟囔着:“神经病”随后走开了,黄明昊无所谓的转过身,继续喝他的酒。开玩笑,想睡他的女人多了去了,可是,他挑食,目前就只有一个目标!



黄明昊盯着门口,嘴里轻声倒数“3....2....1”果不其然,在门口看见了他想看到的人!只不过,不是他一个人罢了!



只见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人手插兜随意的走了进来,朱正廷眼底莫名有些忧郁,蔡徐坤倒是一脸邪魅的笑!



他两随意入座,黄明昊放下酒杯,走了过去。倒是也不客气,直接坐在朱正廷旁边:“好久不见啊”



朱正廷听着黄明昊轻佻的语气,皱了皱眉,开口:“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



蔡徐坤看着黄明昊,用脚轻轻碰了一下朱正廷,冲黄明昊的方向抬了抬下巴“这小弟弟谁啊?”



“不认识”朱正廷语气有点冲!



“那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黄明昊低着头一脸委屈。



朱正廷差点没被他这句话噎死,在蔡徐坤八卦之前迅速把黄明昊拉了出去。



“你到底想干嘛?”朱正廷气冲冲的看着这个比自己高一点的男生,气场却丝毫不输,毕竟是驰骋商场的人!



“里面那人谁啊?你男朋友?”黄明昊答非所问!



“关你什么事?我问你,你到底想干嘛?”



“没什么,想跟你交个朋友”黄明昊当然知道里面那人不是朱正廷男朋友了,朱正廷目前单身,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不过了!



“没兴趣”朱正廷转身就走,“别跟着我,再有下一次,我就对你不客气”



黄明昊听了这威胁,倒也不恼,没事,就当小小的调情一下!



“朱正廷,迟早有一天,你还是我的”



朱正廷刚坐下,蔡徐坤就把怀里的女人推了出去,然后一脸八卦的问:“诶,刚刚那男的谁啊?我还没问话呢你怎么就给拉走了?那天晚上?你两什么情况?”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一脸八卦,恨不得把他推出去给黄明昊,“范丞丞呢?再不来我回去了”



“谁惹你了,这么大脾气?”范丞丞手插兜,嘴角勾起一抹笑!



“你把我们叫来,自己迟到?”朱正廷这会脾气可不咋好!



“行行行,我错了我错了”不是范丞丞怂,而是你别看朱正廷看起来温柔,动起手来可不是一般“暴力”



“啊啊啊啊啊啊~~~~~~~”一阵阵刺耳的声调从舞池中央划过,范丞丞被刺的耳朵都不好了,刚起来想问怎么回事,就听见有人大喊:“杀人了,杀人了”


范丞丞赶紧跑过去,抓来旁边的酒保“叫救护车,到底怎么回事”



酒保被吓着了,很明显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蔡徐坤和朱正廷走到范丞丞旁边,朱正廷拍了一下范丞丞肩膀:“已经死了,救护车来了也没用了,报警吧”



幸好,保安及时封锁了门,并没有人可以逃出去,警察把现场的人做了排查,范丞丞作为酒吧老板肯定是被带回去审问了。朱正廷和蔡徐坤原本是可以回去休息的,但是他们不放心,就跟着一起来了警局,毕竟朱正廷和重案组的队长还是认识的。


当把尸体带回警局的时候,很明显的能够感觉到所有人都吸了一口冷气,不为别的,就冲死者的样子:死者面部看起来极其哀伤,仿佛遇上了什么烦心事一样,而这一面容永远都被定格在了此刻!


“你们发现死者的时候,是不是身体蜷缩?”王子异皱着眉头问。


“是,身体蜷缩看起来感觉怪怪的”


“不对,那白色玫瑰呢?手里应该有白色玫瑰的啊?”



王子异带上手套,在衣领里拿出了一朵鲜艳的白色玫瑰!



“小刘,查明死者身份,向阳,你一会去死者的周遭家里走一趟,问问情况”


尸体被送去解剖室里解剖了,看一会陈立农会不会有什么新的发现!



“子异”


“正廷?你怎么过来了?”


“我朋友是酒吧老板,现在在接受调查”



“恩,就是做个笔录而已,他一会就可以回家了”



“这个案子似乎和前两起有点像?”


王子异苦笑着点头:“到我办公室来吧”



蔡徐坤坐在车里,抽着烟,看着灯红酒绿的马路,转头看一看警察局,笑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