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软糖

Cp主搞贾正,瓶邪,花秀,洁癖严重!

『解脱』

第七章

☞禁止🚫上升正主

☞禁止🚫二传二改

变了心的人

越想越伤人

枯坐到清晨

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V&A


“你说什么!”周震南震惊了!马伯骞为了他差点死掉?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他从来不知道!


“你三个月前的生日他没有回来吧?”


周震南点点头,本来都说好了,生日那天马伯骞会提前从美国回来陪他过生日,可是他没有,当时,他差点跟马伯骞吵起来,后来还是马伯骞跑到天桥上给他录制了他很喜欢的夜景,他才原谅了他。“他说他在美国有个很重要的活动要出席,就...”


“很重要的活动?躺在医院里的活动吗?”


“到底怎么回事?什么医院,你到底再说什么啊?”


“其实,在几个月前,伯骞哥哥的父母就知道了你和他的事,虽然说伯父伯母受西方文化熏陶很深,但是,说到底他们还是中国人,避免不了有中国父母的一些封建理念,当时他们知道伯骞哥哥竟然爱上了一个男人,伯母都被气出病来了,伯父非常生气,伯父让他和你分手,他不肯,跪在地上,那么粗的棍子就打在他身上,伯父家教很严,所以伯骞哥哥一直以来都很优秀,很听话,伯父虽然严厉,但是从未打他了,可是,因为你,他生生挨了20几下棍子,皮开肉绽,可是,他却从未松口说出要离开你的话,如果不是他昏倒了,可能还不止这么多下。”



周震南听着,脑子却是发蒙状态,棍子?20多下?皮开肉绽?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可是,他从来都没有跟我提过这些啊?”


“他怎么可能对你说这些?他巴不得你永远不知道,他怎么会舍得让你担心?在医院里,他昏迷的时候嘴里念的只有你的名字,他为了想要给你回去过生日,不顾医生和伯父劝阻,硬是拔了点滴,可是,当时他身上的伤还那么严重,根本撑不住他,还没等他走出医院呢,就晕倒了。我们所有人都以为他会消停,直到你的那一通电话打来”



周震南静静地听着,眼泪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当初,马伯骞去美国参加一个典礼,和他约好了会回来陪他过生日的,可是,直到下午,仍然不见马伯骞回来,他打电话过去的时候,马伯骞说他很忙,节目没有结束,根本走不开,周震南记得,那个时候,他生气还和马伯骞吵了起来,谁知道,那个时候他竟然....是在医院里。



“到了晚上,他偷偷的跑出去,到大桥上就为了给你录制你一直想看的夜景,你知不知道,当时他和你视频的时候,桥上风有多大?他身体本就未痊愈,还着了凉,当天晚上回到医院的时候就发了高烧,一直不退。昏昏迷迷的



后来,伯父托人停了他的所有活动,本来是想把他留在美国养伤的,也是希望不要再让他见你,可是他不听啊!如果不让他回国,他就拒绝疗伤,伯父被气的不轻,但是又没办法,就答应等他身体全部恢复之后,让他回国。




周震南,你从来都不知道马伯骞为了你在背后承受了多少压力,你很爱他,但是,他爱的不比你少。”




周震南已经泪流满面了,马伯骞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这些事,想起那次生日,他和马伯骞通话,却被告知他赶不回来,周震南当时发了好大的脾气,当时他说了什么来着?




哦,对,他说:马伯骞,是你自己说的你会陪我过生日,你现在什么意思?不回来就别回来了,不想陪我没人逼你!




他无法想象当时的马伯骞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该会有多难过,有过失望😞他不是故意的,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周震南,我说这些只是希望你能够给他一次机会,至少,别怪他。你不知道,当时他在网上看到你自杀进医院的消息,简直就跟疯了一样,他开车浑身发抖,到了医院甚至连看手术室的勇气都没有,他这段时间不吃不喝一直在折磨自己,他每天晚上都会坐在外面的长椅上守你一整夜,然后天亮离开”



沈亦歌说不下去了,马伯骞最近状态差的不成样子,估计就连他的粉丝现在见了他也不一定会认得出来了。说好听点是颓废消极,说不好听点就是:绝望!崩溃!



周震南痛苦的闭上眼睛“然后呢?”



“你和他打电话被伯父看到了,伯父特别生气,责怪他不和你断干净,实在没办法,伯父给他安排了相亲,他不同意,伯父就把他一直关在房间里,不让他出去,所有活动全部给他取消了,还收了他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他逃不出去,就算逃了也回不了国。直到他同意相亲为止。我去看他,他的样子比现在好不了多少。我劝他先答应伯父,可是他不愿意,他觉得如果他去相亲,不管是不是出于本意,都是对你的背叛。他和伯父死扛,不知道伯父从哪里知道了你的所有联系方式,威胁他,如果不和你彻底断绝关系,就一定会毁了你,让你在娱乐圈里混不下去。伯骞哥哥没有办法,就找到我让我帮他演一场戏。”



当时马伯骞找到沈亦歌,告诉了他经过,“小歌,我知道这样也许你会很为难,可是,我是真的想不到办法了,你知道的,我爸说出的话就一定做得到!周震南好不容易才有了现在的成就,不能被毁了,他是天生属于舞台的人,他练习了那么多年,无数个日日夜夜,没有灯光没有舞台,只有汗水和泪水,如果我帮不了他,那么一定也不能拖累他!”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样,你就要背负所有骂名啊,当初你们在一起,本身就有很多网友不支持,你现在以这种方式分手,网友的舆论会淹没你的!”



马伯骞冲她笑笑“你知道的,我从来不在乎这些,骂名又怎么样?只要他好,我无所谓的。”



“所以,才有了你在网上看到的那一幕,记者也是我托朋友找的”



周震南听完了所有经过,心疼程度完全不亚于那天看到网上马伯骞出轨的消息,他从来没有想过,事实竟然是这样的,手腕上的疼痛远远抵不上心里的痛!



“周震南,他这段时间真的不好受,在美国喝酒喝到胃出血进医院,出院之后,不是去擂台打拳击就是喝酒,被人打到趴在擂台上可就是不认输。满身伤痕,还不肯告诉伯父伯母。他真的很爱你,我希望你能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你们还有机会,不像我,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看见心爱之人了。”



沈亦歌离开后,周震南哭了好久,沈亦歌来劝他原谅马伯骞,可是,他不知道,他和马伯骞现在才是真的结束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