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软糖

Cp主搞贾正,瓶邪,花秀,洁癖严重!

『解脱』



第六章


☞禁止🚫上升正主


☞禁止🚫二传二改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周震南这小脑袋瓜里一下子装不下这么多信息。“你,刚刚说,你们两个是.....是在演戏?不是真的?”


看到沈亦歌点头之后,周震南脑子嗡的一声“到底怎么回事?告诉我,我要知道全部真相!”周震南有些激动,拉着沈亦歌的胳膊。


“你慢一点,我讲给你听。.........这个故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你一定要做好接受的准备!”


“我们家跟伯骞哥哥他们家是世交,关系一直很好,两家家长的确暗示过希望我们两个能够在一起,可是,他把我当妹妹,我把他当哥哥,我们两个根本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又不知道该怎么去给父母说,直到,我遇到了Early,我们相爱了,我父母并没有强迫我,我们都已经准备结婚了,可是,一场车祸,他离开了我” 沈亦歌说起这段回忆,脸上仍然挂有泪珠。

她抹了一下,继续开口“失去他的时候,我就跟疯了一样,那段暗无天日的时间过了一周之久,我每天做梦都会梦到他,梦到我们那段时光,有一天,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我选择了自杀!”


周震南露出震惊的表情。


只见沈亦歌笑了笑,继续:“我看着络绎不绝的车辆,我看到他在马路中间向我招手,我真的好想她,没有任何犹豫的就走了过去,当车撞在我身上的时候,我以为我真的就要死了,可是,伯骞哥哥他救了我,为了不让我父母担心,他只能一边照顾我,一边瞒着我家里,还得美国中国来回飞,等我出院之后,他给我请了心理医生,足足用了一年多时间,我才慢慢走了出来,我对他,就是感恩,就是妹妹对哥哥的感谢。”


周震南有些恍惚,他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看起来阳光自信的女孩居然还有这么一段故事,果然啊,人不能只看表面。


“说真的,我很羡慕你,他真的很爱很爱你,而且你们还能陪在彼此身边!”


“可是我跟他还是不可能了”


“为什么?你知不知道马伯骞为了你,差点死掉!”


评论(2)

热度(17)